Yestar艺星整形

脱毛膏能持久脱毛吗?什么牌子的脱毛膏好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5 09:32:36
  据了解爱美者的脱毛之路起始大多都是脱毛膏,经过长期的试验以后发现,用过多个品牌的脱毛膏,毛发还是依旧会长出来,甚至长得比以前更黑更密!于是爱美者疑惑,脱毛膏能持久脱毛吗?到底要选择什么牌子的脱毛膏好呢?

  脱毛

  医生:脱毛膏不能持久性脱毛

  据相关医生指出,脱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这种制剂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般情况下,所有脱毛膏的主要成分都是这个,对皮肤有定的刺激性,在临床上经常回出现过敏的现象!由于脱毛膏作用的是长出来的毛发,对生长毛发的毛囊没有效果,因此脱毛膏脱去毛发后还会继续长出来,所以脱毛膏不会持久脱毛。目前市面上所有对毛发有效的脱毛膏,基本上都是相同的原理,因此脱毛膏不分牌子好坏,都不能持久脱毛,都会对皮肤造成定的损伤,没有牌子的好坏!

  脱毛膏不能持久性脱毛,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持久性脱毛吗?

  关于持久性脱毛的问题,是很多爱美者都在关注的,因为谁都不想自己脱毛次数的增加造成毛发越来越密,越来越黑的情况,那么有什么方式可以持久性脱毛呢?

  冰点脱毛可让女性持久性脱毛!冰点脱毛是目前较前列的种持久性激光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失去活性,达到持久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是目前性持久脱毛的方式!般情况下仅仅需要2-4次的冰点脱毛治疗就能达到持久脱毛的效果!

艺星冰点脱毛的效果

  那么冰点脱毛适合应用于哪些部位呢?

  医生指出,冰点脱毛适合用于脱身上任何部位的毛发,般情况下,冰点脱毛可用于修眉毛,脱上、下唇毛、脱全脸毛、脱手毛、脱腋毛、脱大小臂毛、脱大小腿毛、比基尼部位、脱络腮胡须、脱发际线、脱胸毛和其他部位多余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