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痘痘不可怕,痘印才可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0 10:36:18
  我们之所以会长痘

  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剩、毛孔堵塞

  排泄物堆积、细菌滋生导致

  其实,对女生来说,

  偶尔长一两颗痘也没什么

  但最最讨厌的就是

  痘痘消掉后留下的痘印痘坑

  就像是剥了壳的鸡蛋粘了几个莫名的小黑点

  不理它会逼死强迫症!

  如何做到肤若凝脂呢?

  激光去除痘痘是一种有效的方法,通过特定波长能量,快速破坏丙酸杆菌,消除对组织的刺激,同时扩张毛细血管萎缩,修复受损的肌肤组织,使得肌肤光滑、细腻。

  上海艺星激光去除痘痘有三大优势:

  一、见效快:每个求美者在短时间治疗,治疗过程简单快速,不会对其它肌肤组织有损失,恢复极快,效果非常理想。

  二、效果多:激光去除痘痘,清除毛孔,抑制细菌,还进一步疏通毛孔脏污,同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去除黑头、斑点,进一步收缩毛孔,使得肌肤变得细腻。

  三、安全高:激光是一种无创的方式,无需手术,对痘痘情况,清除痘痘物质,使得肌肤变得光滑,这种方法创伤极小、恢复快,不留痕迹。

  上海艺星提醒您:任何美容手术,安全都要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