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上长痘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5-01-14 23:35:23

脸上长痘痘?痘印和痘疤,是起青春痘的朋友们心中永远的痛。激光祛痘给备受青春痘困扰的朋友们带来了福音。

脸上长痘痘
>>>脸上长痘痘,详情咨询<<<

脸上长痘痘?一般认为是脸部油脂分泌过剩,导致毛孔堵塞,毛孔呼吸不畅于是发炎、隆起,就形成了痘痘。这个说法也不无道理,但这只是向我们揭示了脸上长痘的其中一部分原因。从中医的角度来看,长痘的原因就更为复杂多样了。中医认为:人体内脏所发生的变化,都会导致痘痘的生成。来看看不同位置的痘痘是由于什么原因吧。

一、上额及下巴处的痘痘是肾阴虚所导致的。

上额及下巴处的痘痘长了又消,消了又长,很难根除。相比脸部其它地方的痘痘,上额及下巴处的痘痘较难痊愈,多是家族性遗传的原因所导致的。如果上额及下巴处的痘痘长痘,就不要再熬夜了,不然痘痘是不会消褪的。忌食辛辣、温补及易上火的食物,多食退火食物,西瓜、冬瓜、西红柿、胡萝卜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注意面部清洁,多以温水洗脸,以防毛孔阻塞。

二、嘴巴四周的痘痘多是胃热所导致的。

脸上长痘痘?对于消化系统功能不佳的人,或是患有胃痛、胃病,加上偏食、不爱吃青菜及水果的人,大多容易在嘴巴四周长痘痘。这样的爱美人士,应该多食纤维食物,如各种蔬菜、金菇、笋子等,帮助肠道蠕动。平时多喝酸奶,早上起床建议立即饮用一杯温水,以保证排便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