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果酸换肤适合你吗—找对变美的方式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13 10:28:04

  脸上的痘印长期不消,给爱美人士带来了无尽烦恼。

  为了将痘印去掉,尝遍了各种各样的方法,

  然而,换来的结果却是皮肤越来越差了!

  听说果酸嫩肤对于解决各种肌肤问题有比较好的效果。

  那么,脸上有痘印用果酸嫩肤可以去除吗?

痘印

  皮肤医生介绍,果酸嫩肤用于祛痘印,是有比较理想的效果的。

  果酸嫩肤祛痘印,就是将高浓度果酸均匀涂抹在痘印肌肤上,它能够切断老化角质与皮肤之间的联系,使病损皮肤自然脱落,同时小分子能够穿透至肌肤深层,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增生,让肌肤更加水嫩有弹性。

  果酸成分能够有效地调节人体水油平衡,抑制皮肤炎症,清理痘印组织,从而快速让肌肤恢复到白皙细嫩的状态。

  不过,如果是想要利用果酸嫩肤祛痘印,尽量不要选择小美容院。由于果酸质量差、医生技术差~~是很容易导致皮肤受到伤害的,甚至是毁容!

果酸嫩肤去痘印

  所以,尽量选择一些规模较大的美容机构,如上海艺星:

  ●采用进口芯丝翠果酸,小分子量,渗透能力专业,能够顺利进入真皮层,激活肌肤再生机制,促使肌肤再生;

  ●有专业医生亲自操作,临床经验丰富,在充分了解求美者实际情况前提下,合理调整果酸浓度、用量,以获得更好的祛痘印效果,减少对皮肤的伤害!

  ●治疗的同时兼顾修复,艺星不仅想要看到去痘印效果,而且尽量降低对皮肤的损伤,一般来说术后根据受术者的情况,会在手术区域喷中和液、冰敷、敷修复面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