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样才能摆脱痘印这个缠人的小妖精?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4:03:18

  长痘是很烦,但还有更烦的在后面呢!

  痘印,这个缠人的小妖精,会让你日夜难寝!

  各种方法都尝遍了,然而它还是“肆意妄为”!

  是不是特希望“空降斯巴达”,将痘印铲平?

  的确,不少人都会有一段辛酸的祛痘印血泪史!

  那么,怎么才能去除痘印?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怎么样才能摆脱痘印这个缠人的小妖精?

  痘印的出现,多数是挤压皮肤造成的损伤、或者是痘痘发炎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和色素沉淀,由于发生在皮肤内部,一般护肤品都很难起到效果。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狂抹护肤品也没有效果了吧。

  怎么才能有效去除痘印?

  目前来说,彩光嫩肤是比较常用的方法,能够快速有效地解决痘印问题。

  净肤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光束,将其照射痘印区域,光束穿透皮肤,到达病损组织所在层次,对性地破坏分解无用物质(痤疮杆菌、色素沉淀、毛细血管、异常组织~~~),使它们随着人体代谢活动排出皮肤外,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彩光嫩肤去痘印效果

  同时,彩光对真皮层进行加热,刺激胶原蛋白的不断生成,使得肌肤更加紧致、饱满,有效地收缩毛孔,有嫩肤的功效。

  彩光嫩肤祛痘印会损伤皮肤吗?

  根据激光的选择性作用原理,彩光只会对性地清理病损组织,不会损伤健康的组织和器官;而且,净肤设备采用科学的冷却技术,在治疗的时候,能够将激光温度控制在适宜范围内,使其不对皮肤造成伤害。

  彩光嫩肤祛痘印会损伤皮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