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 让你的年龄瞒天过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23 17:50:00
  女人天生爱美丽,但美丽似乎总是短暂地,

  30岁以后,由于人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开始下降,

  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也随之出现衰退迹象。

  于是,很多爱美女性尝试用各种方法保养皮肤,

  其实生活美容对皮肤的呵护仅仅是在表皮层,

  而时下在美容领域走红的彩光嫩肤真正具有非剥脱性,无疼痛,

  对皮肤不损伤,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深层皮肤护理作用。

  1、彩光嫩肤快速

  平日的生活美容护理能够对表皮的角质层起到作用,但无法改变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深层损伤。

  而比一般彩光嫩肤更先进的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经过设计波长的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深层真皮层,

  对皮肤结构进行护理,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原有弹性,并焕发健康光泽。

  复合彩光系统能够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对性的那部分光谱。

  经过优化后,能量会更加集中和准确。所以一次复合彩光相当于一年。

  2、彩光祛斑全面

  彩光毫无损伤地穿透皮肤,并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

  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

  从而对祛除脸部的黑、黄色斑、雀斑、老年斑、妊娠斑、炎症后色素沉着和红血丝有极好的效果。

  让脸部真正像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滑白皙。

  3、彩光脱毛干净

  复合彩光嫩肤,通过选择性光热技术和多脉冲长脉宽设置使光子能柔和的作用与毛囊,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从而达到长久性脱毛的效果。

  优化的波长穿透至不同深度的毛囊,低的能量破坏粗细不同的毛发,短的作用时间完成整个操作过程,

  因此该仪器的问世不仅大大提高了脱毛的效率,而且让求美者摆脱了肌肤脱毛时的灼伤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