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4-09-01 14:27:03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随着时间的推移,万事万物都在无形中发生变化,即使是坚固如石头,也在岁月中风化,更何况是我们娇嫩的肌肤?斑点就是一种很明显的岁月痕迹,会严重损害我们的外在形象。怎样才能去除脸上难看的斑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上海艺星的医生给大家的介绍吧。


>>>彩光嫩肤后要注意什么?点击客服<<<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复合彩光嫩肤不仅可以起到紧致肌肤的工效,临床显示该手术的祛斑效果也不错,复合彩光嫩肤的祛斑效果明显。复合彩光嫩肤的功能一方面经过光束照耀病变部位,将玄色素颗粒击碎,然后代谢排除体外,另一方面经过口服中药,调剂神经内分泌、肝脏、脾、肾等,达到祛斑的效果,去除导致这种病变的诱因的目的,拥有美白的肌肤。

复合彩光嫩肤凭借其独特的宽光谱强脉冲光,无损伤穿透皮肤,经表皮达深层皮下组织,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取,在不摧毁正常组织细胞的条件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摧毁和分解,从而达到美白,嫩肤,抗皱,脱毛,祛红血丝等效果。

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面部皮肤消袪或减轻,毛孔缩小。复合彩光嫩肤祛除色斑一次治疗仅需15-20分钟,让您迅速拥有光彩迷人的年轻肌肤。


>>>彩光嫩肤要几次效果更好?点击客服<<<

现代都市女性一般工作比较忙,还要照顾家庭情况,所以都会想要能够用一种比较快速又安全的方式,让自己变的更加好看。那么彩光嫩肤祛斑是不是安全的呢?

复合彩光嫩肤祛色斑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非常安全,这是复合彩光嫩肤祛色斑治疗的一个非常大的优点。但是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本身是具有两面性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所以治疗应在正规的整形里进行,不允许滥用。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但是大家其实不用过于担心,如果在正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彩光嫩肤,其实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关键是仪器以及手术方案要适合自己。大家可以结合个人情况,在线详细咨询专业医生,了解更多有关复合彩光嫩肤祛斑的知识哦!
推荐阅读:》》》 彩光嫩肤有副作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