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光子嫩肤让你重获满分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4 16:01:59
  秋季,天干物燥

  皮肤水分流失的快

  此时需要加倍的呵护自己的肌肤

  科学护肤是最好的手段

  光子嫩肤算是现在医美圈入门级的美白嫩肤项目,在光子嫩肤广受大众欢迎时,也有人有些疑虑,担心它对皮肤伤害会很大。

  那么,光子嫩肤对皮肤真的会有伤害吗?伤害有多大?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除心中的疑惑吧。

  光子嫩肤到底是个啥?

  采用特定仪器和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在皮肤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红血丝,

  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也就是说色斑、红血丝、毛孔、皱纹等等都可以解决。

  光子嫩肤祛斑对皮肤的伤害有多大

  光子不会损伤其它组织作用,也不会有什么很严重的伤害出现。

  不过,热是可以传递的,光子照射加热,产生热量,会传给色斑旁边的肌肤,不损伤你肌肤,但是会让你的肌肤感觉温热,而有了热量,肌肤也就会变得有点干。

  所以做光子嫩肤需要马上敷个镇静面膜,保湿舒缓肌肤。

  另外,肌肤的自我修复期间要避免阳光的强烈照射,防晒是重中之重。

  借助医美的手段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要牢记:理性对待,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