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后会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15 18:18:54
  美容大师有一个著名公式:三分姿色+一分化妆+二分服装+二分首饰+二分手袋=百分之百美人。

  这跟我们国家的一句古老俗语:"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异曲同工。

  所以,女人要懂得游戏规则

  改善肌肤就是第一步

  彩光嫩肤让你不化妆素颜也能美美的出门

  做彩光嫩肤后会不会有不良反应?

  彩光嫩肤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自身是具有两面性的,

  光子一方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十分好的治疗办法,但也有惹起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风险。

  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停止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有效的到达嫩肤效果,由于人体个体是有十分大的差别的,少数人局部可能会呈现色素冷静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所以求美者应在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

  除此之外,求美者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以完善的护理,才能阻止皮肤受到过多的外界影响,从而能够长期维持健康细嫩的良好状态。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也可到院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