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毛孔粗大的成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6-01 13:49:11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加快,拍照功能也越来越先进,但再好的手机,再厉害的软件,终究难掩镜头下皮肤状态糟糕的你。

  毛孔粗大就是皮肤的克星之一。毛孔粗大是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流向肌肤表面的小通道或长毛的小孔。

  那么,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听听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的介绍,

  1.干燥。干燥也是会引起毛孔粗大的,一般出现在比较干燥的双颊,开口明显且不饱满,呈现出瘪状,可以说是肌肤老化的初期反映。因为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腺分泌会慢慢减少,其次,健康的年轻的表皮细胞,能够在角质代谢28天的周期内做好该工作,在后期“角质分化”的过程中制造出保湿因子,细胞间质得到养分,肌肤表面会一直维持在一个润泽柔软的状态,而干燥的毛孔则表明,肌肤本身自备的功能已经在慢慢的老化。

  2.肌肤老化。30岁之后,肌肤会逐渐步入到熟龄肌阶段,此时肌肤内部的胶原蛋白流失量增多,张力和弹力慢慢下降,肌肤下垂,毛孔也会因为缺乏支撑力和变大,所以呈现水滴状。

  3.污物阻塞。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毛孔也会越来越大。

  了解了毛孔粗大的元凶,那么,如何应对呢?

  医生推荐-彩光嫩肤

  上海艺星彩光嫩肤治疗前医生对皮肤状态进行详细的诊断,利用先进医学治疗仪器,在治疗毛孔粗大的同时,一次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如果您仍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