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部毛孔粗大 这个让你快速收缩毛孔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26 15:24:51

  粗糙的肌肤让女士比同龄看上去老两岁,毛孔粗大让女士失去迷人小脸,变成了“黄脸婆”,毛孔粗大粗糙让女士变得很自卑,与人说话时不敢直视,女士希望能permanent的拥有“婴儿般”的肌肤,可是随着年龄增长,很多女性都会出现脸上毛孔粗大的症状,那么,应该如何快速改善这种情况呢?

毛孔粗大

  彩光嫩肤改善毛孔粗大,效果看得见!

  上海艺星整形医生介绍,女性脸部皮肤粗糙可以通过彩光嫩肤来解决,彩光嫩肤独特拥有的强脉冲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  同时,彩光嫩肤还能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改善血液循环,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令皮肤新胶原型成,产生平滑的组织结构:毛孔缩小,改善细小皱纹,而且可以使不规则的色素沉着斑以及其他皮肤问题也得到同步治疗。因此,有人说,彩光嫩肤做一次,相当于4000次的日常护理。

  彩光嫩肤效果

  彩光嫩肤改善脸上毛孔粗大,只需一次就够了吗?

  彩光嫩肤只做一次,效果就很明显。但是要想让肌肤长期维持在个健康的状态,只做一次彩光嫩肤肯定是治标不治本的。对于毛孔粗大症状十分严重的求美者,医生建议,一个疗程的彩光嫩肤,可以让你的肌肤长期维持在一个无暇细腻的健康状态。  想要美丽的肌肤,当然少不了日常的护理。因此,做完彩光嫩肤之后,还是要做好日常的皮肤护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肌肤时刻清润透彻、白皙无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