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是多少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4 15:20:25

  作为一个女人,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有魅力,除了拥有一副凹凸有致的身材之外,还需要有拥有一张漂亮精致的脸蛋哦!但是,现实总是充满了各种无奈!黄褐斑的出现,总是会让我们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充满了曲折。而现如今,激光治疗黄褐斑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祛斑好方法,但是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治疗黄褐斑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原理是什么?

  利用激光净肤仪器来产生激光,特定波长的激光能够顺利穿透至色素所在层次,随后发生光热能量转化,强大的热能量使得色素被破坏分解。然后,人体代谢会将色素碎渣排出体外,实现淡化黄褐斑的目的。

激光治疗黄褐斑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是多少?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它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着,影响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因素有以下这些:

  1、黄褐斑的面积大小以及严重程度程度。先说以下大多数采用的收费标准,一般都是按面积收费,以每平方厘米作为基础单位;此外,黄褐斑的严重程度也是决定总体费用的重要因素,激光治疗黄褐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程度轻的治疗次数会少,费用方面自然就下来了。所以说,尽早治疗还是可以省点钱的。

  2、医院规模的大小。一般来说,大型医院的费用要普遍高于小型医院。因为规模大的医院,在设备仪器、医生技术、手术环境等方面要比小医院好,收费自然要贵一些。比如说,采用不同的激光设备来进行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治疗黄褐斑手术的收费。

  3、医生的技术、经验水平。一个资质好、临床经验丰富的激光医生,操作激光治疗黄褐斑项目,在效果和安全性方面是有更好的保障的,它的收费自然比普通的医生要高一点。推荐阅读:激光祛黄褐斑爱美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治疗黄褐斑

  以上就是对激光治疗黄褐斑的费用是多少的介绍了,相信爱美者们都有所了解吧!不过在这,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