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祛黄褐斑爱美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21 16:58:40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自信,除了拥有一副凹凸有致的身材之外,漂亮精致的脸蛋也是需要的,但是现实往往就是这么残酷,黄褐斑的出现,总是会让我们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充满了曲折。因此,为了祛除脸上难看的黄褐斑,有很多爱美女性都想要通过激光治疗黄褐斑,那么,激光祛黄褐斑爱美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祛黄褐斑注意事项

  激光治疗黄褐斑的原理是什么?

  利用激光净肤仪器来产生激光,特定波长的激光能够顺利穿透至色素所在层次,随后发生光热能量转化,强大的热能量使得色素被破坏分解。然后,人体代谢会将色素碎渣排出体外,实现淡化黄褐斑的目的。

  激光祛黄褐斑爱美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激光祛黄褐斑前注意事项:

  1、激光祛黄褐斑前,选择好的美容机构,就等于成功了一般。建议求美者尽量选择规模大的美容机构,而不要选择一些不专业的小美容院等,以免发生意外。

  2、激光祛黄褐斑前,要与医生充分交流,做详细的健康检查、肤质检测,让医生充分了解黄褐斑的大小、程度~~~以设计个性化祛斑方案。

  3、激光祛黄褐斑前,一周前就要戒酒、停用阿司匹林、及扩血管药物等。存在心、肺等内科疾病的人、有过敏史的人~~~不适合做激光祛斑。

激光祛黄褐斑注意事项

  激光祛黄褐斑后注意事项:

  1、激光祛黄褐斑后,要做到谨遵医嘱,做好各种护理措施。

  2、激光祛黄褐斑后,为了使皮肤更好地恢复,求美者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爽,不要让生水长时间接触皮肤,以免细菌感染。

  3、激光祛黄褐斑后,求美者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治疗后皮肤还是比较脆弱的,需要一点时间进行自我修复,如果受到过多照射,容易出现术后反黑。

  4、激光祛黄褐斑后,如果在1-2个月后,还看到斑点,那就说明色斑还没祛干净,所以要联系医生,增加治疗次数,以巩固治疗效果。推荐阅读:激光治疗黄褐斑有效果吗

激光祛黄褐斑注意事项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