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5 15:15:36

  生活中,有不少女性拥有着美丽精致的五官,却由于黄褐斑的出现,导致面部形象失去美感,这让不少爱美者感到十分苦恼,而现如今,对于这方面问题,可以通过激光祛黄褐斑,那么,做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做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

  激光祛黄褐斑,指的是通过挑选合适波长的光束,穿透皮肤,皮肤中的色素以及血液中的氧合血红蛋白优先选择吸收光束,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基础上,致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而分解,从而实现治疗黄褐斑的目的。

做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

  做激光祛黄褐斑效果如何?

  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它是受多种因素的影响,如下:

  1、黄褐斑的大小

  一般情况下,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特征,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如果黄褐斑的面积大,手术操作的部位面积就增多了。这时候如果想要看到更好的效果,所耗费精力也要投入更多。

  2、黄褐斑的程度

  激光祛黄褐斑是利用合适波长的激光束,破坏色素团或者色素细胞,从而达到治疗黄褐斑的效果。如果黄褐斑的程度很深,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就需要医生提供设计更为精细的方案,更好的把握每一个细节。

  3、医院的资质

  激光祛黄褐斑,与医院的选择有莫大的关系。医院的设备仪器是否先进、医生的技术好不好、医生的临床经验丰不丰富等等,都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推荐阅读:激光祛黄褐斑术后要怎样护理

做激光祛黄褐斑的效果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