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告别“黄脸婆” 就 从这里开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3 09:47:16

  黄褐斑多发于女性

  既忙事业,又忙家务

  一不小心就发现

  自己的脸蛋被黄褐斑占领了

  那是什么原因,

  让黄褐斑开始放肆的蚕食青春呢?

  女人为什么会长斑?

  这是许多女性都想问的,长斑的原因有很多,而有些原因甚至让人难以防范

长斑原因

  不过长斑之后,会让自己看起来毫无“美丽”可言,黄褐斑要如何去除呢?

  长斑之后,女性都会尝试各种方法祛斑,但是祛斑不要只看“表面”,更不要轻信偏方,以免斑点越来越严重。

  祛斑方法很多,但今天小编要安利一个非常使用有效的方式,那就是——激光黄褐斑

超皮秒

  艺星皮秒激光祛黄褐斑,去除斑点重塑美丽

  斑点是存在皮肤层下的,所以那些普通的外用产品没有明显作用,而普通的激光又可能对皮肤造成刺激,祛斑过程痛苦大,时间长,非常麻烦,祛斑后也容易反弹,而如今艺星引进皮秒祛斑技术,祛黄褐斑效果是不错的哦。

皮秒激光祛黄褐斑

  ——皮秒激光祛黄褐斑原理

  利用皮秒激光作用于皮肤组织,皮秒蜂巢镭射激光的FOCUS技术使能量聚焦,比传统调Q激光提高了20倍,能够将黑色素震碎成极为细小的颗粒,更方便机体对黑色素的代谢。激光治疗恢复后,祛斑效果是很明显的。

 

  而且皮秒激光祛斑过程中,刺激真皮层产生了新的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同步达到嫩肤、紧肤的卓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