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杯状耳会不会遗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9 13:35:20
  杯状耳会不会遗传?杯状耳是个比较专业的名词,也许生活中我们见过这种耳部外形,但是知道其名的不多,相信生活中很多人都对杯状耳一词都比较的陌生,杯状耳是一种遗传的现象,并且此现象对我们的面部影响非常的大,一般的情况下在儿童身上就可以明显的看出来。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杯状耳的特征:

  首先耳廓卷曲,现象较轻的环志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而严重的患者则是整个耳廓上部垂并且盖住了耳道口。其次,耳廓是前倾的,但与一般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了。再有耳廓变小,一般的情况下是耳廓的长度变短了。

  最后耳廓的位置低,一般现象较为严重的人是比较明显的,并且还常常的伴有颌面部的畸形,这些就是杯状耳的几个特征了。>>杯状耳畸形有哪些特征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介绍说杯状耳有遗传的可能,多数都是遗传的原因,如果你对“杯状耳会不会遗传?”有疑问就我们的整形医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