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杯状耳畸形有哪些特征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9 13:33:13
  杯状耳畸形有哪些特征?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介绍杯状耳修复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 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但是很多对杯状耳的特征都不是很了解,那么杯状耳畸形有哪些特征?上海整形美容医师为您介绍: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杯状耳有四个主要特征:

  耳廓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则整个耳廓上部垂,盖住耳道口。

  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

  耳廓位置低,严重者较明显,且常伴有颌面部畸形。

  相信大家对杯状耳的特征应该有所了解了。上海整形美容医师建议杯状耳矫正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可以为您提供符合自身情况的手术方案。>>杯状耳畸形有哪些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