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耳廓再造手术矫正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08 17:39:48
  耳廓再造手术矫正好不好?我们来到这个世界,都是完整美丽的,然后却有那么些小的缺憾,一些耳朵的畸形或缺失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美观,同时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了影响。许多爱美者都在为自己的耳朵而苦恼,耳朵缺失让自己的形象受到了影响,那如何让耳朵变得美丽呢?
耳廓再造手术矫正好不好
  耳廓再造手术矫正好不好?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介绍,谁都想要自己美,美丽也是我们欣赏的本心,手术矫正也是不错的,耳廓再造手术从手术到完好,跨度约一年。首先,施行扩张器植入手术,即通过手术将扩张器植入耳后乳突区。注水完成后,较好能持续扩张3~6个月时间,这样二期手术时,皮瓣较薄,回缩较小,再造术后效果较好。
  其次,实施耳廓再造手术,取肋软骨进行雕刻耳支架,再利用耳部扩张形成的皮肤,作为耳廓皮肤完成耳廓再造。耳廓再造手术后,休息半年时间,待再造耳廓基本稳定,瘢痕软化再行三期手术,进行耳垂转位、耳甲腔及耳屏再造,使再造的耳廓更加逼真。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确立了耳廓再造手术效果标准:单侧耳廓再造,按对侧耳廓的位置、大小、形态进行再造,达到再造的耳廓与正常的耳廓对称;双侧耳廓再造,按标准耳廓形态再造,达到再造耳廓位置标准、双侧对称。
  耳廓再造手术矫正好不好?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耳廓再造手术,跨度时间长,审美要求高,手术较繁琐。所以,不是一般医院都可以进行的。做耳廓再造手术,可通过网络在线,咨询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