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乳切除后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5 17:03:48

  副乳的存在,不仅对身材曲线失去美感,而且还使穿着效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甚至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那么,要如何祛除副乳呢?如今,副乳切除术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种好方法,可以帮你很好的解决这一美丽缺陷,那么,副乳切除后会反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副乳切除后会反弹吗

  副乳切除后会反弹吗?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对于不同的程度的副乳,一般采用不同的处理方式,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祛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但是手术毕竟是有风险的,如果没有手术的必要我们建议视情况而定是否手术。

  对于副乳切除后还会不会是在长出来?

  只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副乳切除手术,是不存在复发情况的。为了防止复发,副乳切除手术切除范围应足够,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副乳切除后该如何护理?

  1、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2、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3、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副乳切除术后应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推荐阅读: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副乳切除后会反弹吗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