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9 18:22:52

  前凸后翘的S型身材是每个女性都梦寐以求的一件事,可是残忍的现实,总有一些因素阻碍着,那就是副乳,副乳的存在,不但影响穿着效果,还可能对身体健康有危害,因此,要及时将它祛除,这时就可以通过副乳切除术来进行改善,那么,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 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 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 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副乳不仅影响乳 房美观,还会给生活带来不便。腋下或腋前区副乳会造成乳 房的代谢产物无法排除,引发一系列的乳 房疾病。

  而副乳切除术是目前改善副乳最有效的方法,副乳切除术手术是在局麻的状态下进行的,手术的切口选择在腋窝前部,经过皮肤分离皮下的组织,然后将全部的副乳组织,连并乳头和乳晕一并切除,手术操作时间短。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由于副乳切除术的伤口在隐蔽的腋窝处,损伤小,无疼痛,恢复快,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效果持久,所以术后是不会留下疤痕,爱美者们可以放心。

  但是,进行副乳切除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建议求美者到专业的医院 进行相关的检查,确诊病因之后在进行手术。推荐阅读:副乳切除疼不疼

副乳切除术后会不会有疤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