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副乳切除疼不疼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9 18:17:55

  副乳的出现,给很多爱美女性心灵上造成了严重打击,不仅对整体美观造成严重影响,而且有可能对身体健康受到威胁,所以,要及时制止,副乳切除术就是个不错选择,可是,有些对于疼痛敏感的爱美者会询问到副乳切除疼不疼,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目前治疗副乳的方法,就是做副乳切除手术。而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祛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术后须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受术者需要遵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术后调理,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副乳切除疼不疼

  哪些情况需要切除副乳呢?

  1、副乳作为多乳畸形,影响外观;对于较大的腋前副乳影响美观、着装者,并患者有迫切手术的要求,可接受副乳手术治疗。

  2、内有明显硬结;有副乳纤维瘤、乳头溢液、肿块明显胀痛者,有一定恶变可能者;肿块近期增大显著者,可考虑副乳手术。

  3、有明显疼痛症状;疼痛症状影响患者生活。

  4、有副乳纤维瘤或乳头溢液者应行副乳手术治疗。

  5、诊断不清,不能除外其它肿瘤者可采用副乳手术进行副乳的改善。

  副乳切除疼不疼?

  副乳切除术是在一些局部麻醉的状态下完成,所以这个时候一般不会存在疼痛感,但是可能麻醉过后,就会有一些隐痛,因此最关键在于术后的各种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够尽快的恢复,尤其是在饮食上,要警惕那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推荐阅读:副乳切除术的优点有哪些

副乳切除疼不疼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