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9 14:15:15

  前凸后翘的性感身材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拥有的,但是生活中,有不少人胸部都是比较扁平,不但严重影响身材曲线,甚至因此不够自信,不过如今,想要让自己的胸部变得丰满些,假体隆胸术可以帮你实现,那么,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假体隆胸是通过腋下或乳晕的细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技术,把高科技的假体材料植入手术者的腺体下或是胸大肌下,将假体放置好后做缝合。假体隆胸术完成。

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

  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

  假体隆胸是一种微创技术,但是恢复时间,仍是和求美者自身体质有关的,但是一般在2周左右会基本恢复,而术后还有一些护理方法,按摩方法等,大概需3个月左右才会恢复自然。

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

  假体隆胸术后要注意些什么?

  1、术后1周内,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2、术后忌辛辣食物,戒烟酒;

  3、尽量避免做上肢上举动作,两星期内避免蒸气浴及游泳,一月内避免提重物,两个月内避免剧烈运动;

  4、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应及时就诊;

  5、术后需要进行定期按摩;

  6、手术后创口处不要沾水,待7天后拆线才可洗澡。推荐阅读:假体隆胸后手感如何

  在这,上海艺星医师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庆来了,优惠多多,折扣多多,心动不,心动就不如行动起来哦!
 

假体隆胸后需要多久恢复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