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20岁?30岁?隆鼻黄金年龄揭秘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21 09:47:06

 〓 隆鼻?25岁还是52岁?这是个问题  


前段时间看个吃货主播!吃个包子还要,讲究包子出笼多少秒后吃的黄金时段。那么,隆鼻的黄金年龄是多少岁呢?小编身边有很多小妹妹。特别是一些艺体生妹妹,对上镜有着苛刻的要求,作为面部一枝花的鼻部,更是最想整的地方之一,

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

隆鼻手术

 女性隆鼻的黄金年龄?

隆鼻分为隆鼻、线雕隆鼻和手术隆鼻。隆鼻和线雕隆鼻的效果是暂时性的。只有手术隆鼻的效果是永久的。大部分小仙女都想着一步到位,选择手术隆鼻,但是基于自己的年龄,又觉得心里怕怕的。那么隆鼻到底有没有时间限制呢?有没有黄金年龄段之说呢?

艺星隆鼻

 ◆ 【未成年可以隆鼻吗】

  隆鼻通常来说没有硬性年龄要求,但是年龄过大或过小,不要实施隆鼻整形手术。

18岁隆鼻

  不可以。因为青少年时期的鼻子还没有定型。虽然没有很严格的年龄限制,一般来说,一般处于青春期或是未成年时期是不适合做的。因为青少年时期的鼻子还没有定型,因此建议在这个时候不要进行整形手术。

  医生都会建议在18岁以后进行,因为成年之后骨骼才停止发育,这样才能隆鼻后长久塑形。的使用年龄不违背隆鼻手术的原则,原则上来说应该是成年之后,骨骼发育适合这种手术。

  而中老年(岁数不是太大),只要没有疾病,身体健康,也可以做隆鼻手术。中老年面部皮肤较松弛,隆起后,可使面部的皮肤绷紧,使其显得年轻

 ◑ 艺星隆鼻手术图解:

艺星隆鼻图解

 ◑ 20岁左右隆鼻的两种种优势!

  这就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啦~

  一.生理机能处于顶峰,恢复很快。

  在20岁左右得时候,不管是身体机能还是恢复能力,都是最黄金的时段,像小编,原定30天的恢复时间,20天就已经恢复好啦~

  二.这个时候,在读大学,爱美而且时间充裕

  读大学的这时候时间最自由最充裕,脱离了中学时代繁重的课业,可以不受各种条条框框限制,爱怎么花枝招展就怎么来,正该你美!

 ◑ 艺星真人隆鼻案例:

艺星隆鼻案例

  -- 想要蜕变?心动不如行动,抓紧开始属于你自己的美丽征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