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3 15:46:19

  鼻翼过于肥大,严重拉低整个鼻型的美感以及个人形象,可是,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存在着鼻翼肥大这个问题,不过,对与鼻翼过于肥大,如今,我们也有改善的方法,那就是鼻翼缩小术,那么,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一般情况下,求美者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一周左右就能够拆线,1-3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自然。不过,鼻翼缩小手术这个恢复时间是不固定的,是因人而异的。不同的求美者,手术后的恢复时间长短是不一样的。一些体质较好的求美者术后恢复速度快,恢复时间就短一些。一些体质较差的求美者在术后恢复速度较慢,恢复得时间就短一些。

  另外,医院的技术和医生的水平,也是影响求美者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恢复时间长短的重要因素。一般来说,正规大型的医疗美容医院,技术先进,医生的水平高,那么在手术上,对鼻子的损伤较小,术后的恢复速度快,时间段。

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鼻翼缩小手术后怎么加快恢复?

  想要缩短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恢复时间,术后的护理环节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环节。

  1、求美者术后应该保持伤口的干爽清洁,避免出现伤口感染的问题,不利于恢复;

  2、求美者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应该避免化妆,放置化妆品进入伤口,导致出现疤痕增生的问题;

  3、求美者术后应该严格按照医生的医嘱用药,不要自己乱用消炎止痛药,避免出现不良影响。推荐阅读:鼻翼缩小的效果如何

鼻翼缩小术后恢复需要多久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在这,上海艺星医师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庆来了,优惠多多,折扣多多,心动不,心动就不如行动起来哦!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