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翼缩小的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13 15:38:16

  拥有一个好看精致的美鼻,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还能提升个人的气质,因此,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鼻翼过于肥大都想通过医美整形技术来实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鼻翼缩小术就是一种不错方法,那么,鼻翼缩小术的效果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鼻翼缩小的效果如何

  鼻翼肥大莫担心,鼻翼缩小术可以解决:

  鼻翼肥大会显得鼻翼宽,有影响于美观,而且会使得鼻梁也是塌塌的,显得鼻子是平平的,让五官看上去也没有很好,所以通过鼻翼缩小术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让自己的气质形象都提升了起来。

  那么,鼻翼缩小的效果如何?

  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鼻翼肥大的情况,所以说效果是理想的。鼻翼缩小术是在鼻腔内或者其它隐蔽的位置做一个细小的切口,然后将鼻翼部位肥大的部位切除一点,然后进行适当的调整以后进行对细小的切口进行缝合,从而达到美鼻的效果。

  鼻翼缩小术的手术切口比较的小,而且又隐蔽,所以不易察觉是动过刀的,而且术后的效果真实、美感,犹如天生的一般,所以说效果术后是理想的。

  当然为了术后有更好的效果呈现,不能避免术后要做一些护理工作的:

  1、为了更好的恢复,不吃辣的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烟酒也要尽量戒。

  2、术后要注意鼻部的清洁卫生,但要注意不要触碰伤口部位,如果有其它分泌物,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轻微的擦拭。

  3、术后的一个礼拜会拆线的,所以在此期间尽量不去触碰伤口,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以免出汗过多引起不好的情况。推荐阅读:鼻翼缩小术适合人群有哪些

鼻翼缩小的效果如何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在这,上海艺星医师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庆来了,优惠多多,折扣多多,心动不,心动就不如行动起来哦!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