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翼缩小手术后要多久能康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6 10:17:26
  鼻翼缩小手术是鼻子整形手术的其中一种,用来改善过厚和过圆的鼻头和鼻翼。不少爱美者都会选择此种方法来领导自己鼻子更小更立体,从而显得我们整个的五官、容貌更精致、更秀丽。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手术后要多长时间康复?>>欢迎您点击在线<<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表示,多数人可能比较了解隆鼻整形,其实鼻翼缩小整形在各大整形医院也是很受到爱美者的喜爱和欢迎的。鼻翼缩小手术可以解决我们因鼻头浑圆、鼻翼过厚、鼻翼过度外扩而造成的鼻子形状不够立体、不够雅观的情况。
鼻翼缩小手术后要多久能康复
 
  做完鼻翼缩小术后您须在72小时内多做冰敷,这样可以有助于消肿止痛,一天两次的在局部涂上抗生素软膏,正常情况下5到7天之后即可拆线。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的朋友们,医生可以沿着您鼻翼软骨外侧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最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鼻翼缩小术后的注意事项:
 
  1、您于术后应当尽量减少活动,手术部位尽量避免碰触;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推荐阅读:鼻翼整形价格多少钱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5、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8、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