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翼缩小会不会影响呼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19 14:55:35
  过于肥大的鼻头会让脸显得很难看,而且还会让大家的目光全部聚焦在这个鼻子上,从而忽略了爱美者身上其他的优点。由此可见,鼻子的影响是多么的大。所以当鼻头过大的话,做鼻头缩小手术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使用鼻头缩小手术的话会不会影响呼吸呢?
鼻翼缩小
 
  鼻头缩小手术其实并不是单一的,它有以下几个主要使用的手术方式:
 
  1、软骨移植法
 
  这种方法是在爱美者的鼻孔内做鼻渊创口,或者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主要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鼻翼缩小会不会影响呼吸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
 
  这种方法对鼻头形态比较好的患者使用,主要是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上海医生医院在给广大爱美者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时候全部是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操刀,在手术过程中操作细致。》》》》》》推荐阅读:鼻翼缩小整形术价格
 
  医生塑美优势:
 
  1、品牌美容医疗机构,国际化标准就医环境、优越的设备加上温馨的服务让您美的安全有保障
 
  2、多名医生为您量身定制专属美丽方案,让您拥有与众不同的美丽
 
  3、每月还有整形医生坐诊,让您不用迈出国门即可享受高端美容整形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