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驼峰鼻矫正手术效果理想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29 13:54:29
  驼峰鼻矫正手术有效吗?鼻子誉为五官之王,鼻子的美丑对脸部形态有很大的影响作用。现实生活中有部分人表现为驼峰鼻。驼峰鼻不影响鼻子功能的发挥,但是对于美观却不容乐观了。驼峰鼻能矫正成理想的鼻子吗?
驼峰鼻矫正手术效果理想吗
  >>欢迎您点击在线<<
 
  驼峰鼻矫正手术效果理想吗?上海艺星医院医生介绍说,驼峰鼻矫正手术的关键就是要去除突出的驼峰,达到让它恢复正常形态的目的。在术前,需要对鼻子健康状况以及鼻子的形态进行常规的检查,确定是否适合手术及确定手术方案。从鼻内做切口对鼻部组织进行剥离,然后进行矫正整形,达到修复驼峰鼻的效果。
驼峰鼻矫正手术效果理想吗
  怎么样才能保持驼峰鼻矫正良好效果呢?驼峰鼻矫正手术后求美者应取半坐位姿势休息,进流食和半流食,用冰袋冷敷鼻部,用抗菌素预防感染,也可加用镇静剂止痛。一周拆除缝线,但外固定应维持两周,求美者的鼻子可在三周后恢复正常。当然,饮食还是应该以清淡为主,禁食刺激性的食物。>>>>推荐阅读:驼峰鼻矫正的治疗费用
 
  驼峰鼻矫正效果理想吗?艺星医院医生介绍说,按照以上手术步骤一个立体的标准鼻子就成功的矫正了。但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手术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