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苹果肌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7 15:07:20

  就算是有美丽的五官、嫩滑的皮肤,但只要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瘦削的面相。轻涂慢抹地化妆,也画不出有苹果肌时甜美的效果,尤其是颧骨位置脂肪较少,就会给人感觉有棱有角、不易亲近。玻尿酸可以通过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储备量,发挥作用,可直接增加皮下组织容积,从而抚平岁月痕迹,改善容颜。故近年来,苹果肌成了一种潮流。

苹果肌

  一、什么是苹果肌?

  苹果肌的位在眼睛下方2厘米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

  二、丰苹果肌原理

  苹果肌能够制造微笑、年轻的感觉,丰苹果肌是将适合的材料到需要改善的部位,后的组织与自体组织融合,使部位隆起,显得更加饱满。丰苹果肌,除了能够将脸部线条往上提,还能制造矫正黑眼圈的视觉效果,也能部分改善泪沟。

丰苹果肌

  丰苹果肌常用的填充材料有爱贝芙、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它们都能和人体组织很好地融合,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效果自然真实。通过临床经验丰富的,不会损伤面部组织,也不会影响到脸部表情。>>>>>>>>>>>推荐阅读:玻尿酸丰苹果肌多少钱

  三、丰苹果肌优势

  1.自然安全。绿色生物材料,人体可安全、自然吸收。

  2.水活紧肤。16倍保水、锁水,改善肌肤质感。

  3.去皱。皮下组织填充,刺激骨胶原再生,去皱不留痕。

  4.精细速效。精细修复,水活提拉,只需5分钟便可焕然新生。

丰苹果肌怎么样

  四、丰苹果肌注意事项

  1. 慎选经验丰富的医师和大型正规的,是获得理想效果的。

  2. 术前和医师良好沟通,量身设计属于自己的美丽方案。

  3. 因丰苹果肌时施打位置贴近眼部,尽量闭上双眼放松心情,以免过于紧张影响施打。

  以上为丰苹果的介绍,若有更多疑问,请点击艺星 ,我们会有专业的医师在线为您解答。选择艺星,让美丽伴随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