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_丰太阳穴的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1-12 16:31:48
  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_丰太阳穴的效果好不好?美不仅在现在看来重要,以前的人也是很注重颜值的。从中国人的传统审美观中,我们可以知道丰盈饱满的额头象征着智慧和福禄。而对于一些女性来说,当太阳穴有缺陷时可以采用丰太阳穴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如今市面上主要有三种丰太阳穴的方式,我们一起来根上海艺星看看!
  1、玻尿酸的填充方式
  玻尿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应该不陌生,他的作用广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或糖醛酸,是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而不可或缺的一种透明质酸钠盐,对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和细胞间的疏松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通过多层次方式向颞部浅筋膜浅层玻尿酸材料填充凹陷的颞部,能使颞部饱满。
  2、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
  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_丰太阳穴的效果好不好?通过从臀部、腹部等部位切取带真皮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一般要做2到3次,每次间隔3个月以上就可以达到相对好的效果。由于脂肪颗粒存活率高,被吸收率降低,相对性价比比较高。
  3、假体植入法
  在头皮内制造微型切口,选择硅胶假体充填术和聚四氟乙烯膨体(PTFE)来充填,但是现在选择的人越来越少,主要是有不少人植入假体后,会感觉有东西在头部,觉得很不舒服。
  丰太阳穴哪种方法好_丰太阳穴的效果好不好?上海艺星整形医院医师凭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专业技巧,采用目前较先进的手术设备,综合考虑求美者的各方面因素制定手术方案,力求达到较好的效果。如果您还有疑问欢迎直接拨打艺星热线电话:400-021-1992,艺星医师将竭诚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