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瘦腿可以保持永久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4 14:32:21

  露腿季写过太多关于脱毛

  纤细的腿部也写过瘦腿的科普

  BUT

  很多姑娘还是会困惑我的小腿真的就能纤细起来吗?

  今天小编和大家安利两种瘦小腿的方法

  可以解决所有的腿部问题

  辣瘦腿的效果可以保持永久吗?
瘦小腿

  瘦腿主要是利用塑形术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小腿处发达的肌肉因长期接收不到运动神经的指令会慢慢地萎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推荐阅读:那么瘦腿的价格是多少呢

  瘦腿也像其他的药物一样,其功效有期限。一般打完瘦腿,护理得好的话,可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后要维持瘦的状态就要定期到医院进行补打。不过,通常打完三次之后,瘦腿的效果可以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因此,也有人说,瘦腿打了三次就可达到永久性。

瘦腿可以保持永久吗

  其实不然。有些人打了瘦腿没用,一是可能小腿处的肌肉过于发达,一的效果作用不大。相隔3~6个月进行补打的话,就会收到不错的效果。一是你的小腿粗并不是由于运动过多而肌肉发达导致的,而是由于脂肪过多或者本身腿部的骨骼比较大而导致的。、(小腿处脂肪过多或者骨骼大瘦腿方法请点击。)因此,在瘦腿之前,一定要确认清楚自己是不是肌肉型小腿粗。

  来,做个小测试。

瘦小腿

  面对镜子,踮走脚尖,如果从镜子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两小腿间有两块结实的肉突出,那就是肌肉型小腿粗了。大致情形如下~

  另外,坐下来,让小腿处于完全放松的状态,用手抓起小腿处的肉。如果比较难抓起来就是肌肉型的,否则就是脂肪型的。

  小Tips:瘦腿的点、层次、剂量,产品是否正规合格都会影响最终效果。安全有效起见,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打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