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有什么办法可以瘦小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1 11:45:16

  冬天过去了,露肉的季节终于到来了,穿短裤或者短裙的时间来了,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腿粗到让自己没有自信的话,还是要想办法将小腿瘦下来哦!

  都说妹纸美不美,先就要看腿!如果一妹纸长相甜美,身材曲线也不错,但就是硬生生的长了一双小粗腿,你会不会大跌眼镜?

小粗腿

  小粗腿=不协调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瘦小腿呢?

  瘦腿,轻松帮你摆脱小粗腿,找回应属于你的优雅气质!

  【瘦腿】

  瘦腿的剂是塑形术(保妥氏)它能够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传导,以让原本紧缩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使肌肉发生萎缩达到瘦腿的作用。

瘦腿

  瘦腿瘦腿优势:

  ✔不开刀——式瘦腿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见效快——选取几个点进行,后一个星期左右会发现小腿曲线开始变化;

  ✔很自然——塑形术层次分明的到小腿中,小腿匀称且饱满、自然而又协调。>>>>>>推荐阅读:瘦腿的安全隐患分析

瘦腿优势

  ps:瘦腿之后为保障效果,瘦腿之后的一些注意事项需要大家遵守,比如:

  不要挤压、按压部位,以免影响到瘦小腿效果;

  保持部位的清洁和干爽,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后的短期内会出现肌肉酸软的情况,避免剧烈运动或是长时间行走;

  你适合瘦腿吗?自测:

你适合瘦腿吗

  面对镜子踮起脚尖,看看小腿部位是否有突出的肌肉,如果有的话则可以选择瘦腿,如果只是单纯的脂肪的话,那么则可能需要其他的方式进行瘦小腿,比如:吸脂瘦腿、溶脂瘦腿等等。

  有什么办法可以瘦小腿?你了解到了吗?如果您还有疑问,或是想要了解其他的瘦腿方法的话,可咨询艺星客服进行详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