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样瘦腿既快速又安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5 14:33:16
  怎样瘦腿既快速又安全 ? 瘦腿?腿部肥胖是很多女性的共性,夏天穿短裙、短裤非常尴尬,这让求美者迫切需要一种安全快速瘦腿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的美容外科医师为大家推荐瘦腿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腿部肥胖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脂肪堆积过多,另外一种是肌肉过于发达,对于脂肪型肥胖,求美者还可以通过一些运动和调节饮食可以得到改善,可是对于肌肉型肥胖,运动只会让腿部越来越胖,调节饮食也起不到作用,这时只能靠瘦腿了。

  瘦腿主要就是对肌肉型腿部肥胖的一种有效解决方法,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瘦腿两周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的变化,这种变化后两个月达到顶点,效果较好。>>吸脂瘦腿和瘦腿哪种瘦腿方法效果好

  能使腓肠肌萎缩1-1.5公分,效果能维持六至十二个月。重复还可以强化效果和延长疗效,但是一般在术后三个月后再次比较好。怎样瘦腿既快速又安全?瘦腿?塑形医师提醒,如果有需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切勿盲目选择,以防造成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