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太阳穴凹陷,如何拯救你的“克夫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3 14:33:31

  太阳穴凹陷是什么样一种体验?

  菱形脸,看起来颧骨特别高!

  不但被说“克夫”,还一股凶相!

  留着刘海还能见人,掀起刘海,分分钟想钻进地缝---

太阳穴凹陷

  没关系,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有玻尿酸丰太阳穴可以帮你解决难题,让你成功蜕变!

  首先,我们了解下玻尿酸丰太阳穴。

  将玻尿酸到太阳穴凹陷部位,它能够快速抚平,是皮肤变得平整光滑,从而有效地改善五官轮廓,是线条更加流畅,脸型更加。

  医生介绍,玻尿酸丰太阳穴并不是长久的,玻尿酸会渐渐的被人体吸收,随之丰太阳穴的效果也会逐渐消失。那么,玻尿酸丰太阳穴效果能保持多久?

玻尿酸丰太阳穴效果能保持多久?

  临床案例表明,玻尿酸丰太阳穴的效果一般保持6-12个月左右,个体肤质不同,具体维持时间也不一样。不过,求美者可以再次,来维持或者巩固丰太阳穴的效果,使其长时间保持。

  据了解,玻尿酸丰太阳穴后,求美者的一些护理工作,是可以使效果维持得更长久的。术后护理主要有以下这些:

  1、玻尿酸丰太阳穴后,少接触高温环境,比如说蒸桑拿、泡温泉、热敷手术部位等都是不允许的,高温会加快玻尿酸的流失速度,使得丰太阳穴效果变得短暂。

  2、玻尿酸丰太阳穴后,要避免通宵熬夜等行为,因为这些情况都会使得人体对玻尿酸由更大需求,加快人体吸收玻尿酸的速度。

  3、玻尿酸丰太阳穴后,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喝酒等,刺激性物质也会加快玻尿酸代谢。

  上海艺星丰太阳穴案例图

上海艺星丰太阳穴效果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