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丰太阳穴需要注意些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5 18:42:53

  太阳穴凹陷这个问题,在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不仅使面部曲线显得不够流畅,还严重影响面部美感,因此,可以通过玻尿酸丰太阳穴的方法来改善,那么,玻尿酸丰太阳穴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玻尿酸丰太阳穴需要注意些什么

  玻尿酸丰太阳穴需要注意些什么?

  玻尿酸丰太阳穴前的注意事项如下: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太阳穴部位无感染病症。

  2、丰太阳穴前要清洗消毒区域,当天较好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玻尿酸丰太阳穴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玻尿酸丰太阳穴后会有稍微发红、肿胀、搔痒,由于各人的体质不一样,出现的程度也不一样,不过此现象很快会有所改善。

  2、玻尿酸丰太阳穴术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区域。

  3、求美者在后一周内不要刻意去按压部位。

  4、丰太阳穴后当天洗澡、洗脸勿用过热的水,以免影响效果。

  5、一星期内不要吃海鲜、辛辣、牛羊肉等食物,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6、在初期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这些都不利于部位的恢复。

  7、后尽量多休息,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8、玻尿酸丰太阳穴术后受术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此类药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部位的恢复。会有增加区域瘀青或流血色沉的可能性。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什么优点

玻尿酸丰太阳穴需要注意些什么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