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5 18:38:02

  有个饱满丰盈的太阳穴象征着智慧与财运,如果太阳穴不够丰满的话,不仅严重影响个人形象,还显得格外衰老,不过,如今,可以通过整形美容技术来进行改善,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就是一种不错选择,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原理: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从自己体内其它部分取出脂肪组织,填充到太阳穴缺损或者凹陷的区域,达到太阳穴饱满的效果。该手术方式安全性高,一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吸收性也比较好。

  手术先用特殊的吸脂器械吸取精细的脂肪颗粒,通过离心作用而得到纯粹的脂肪细胞,分多层次移植,提高了脂肪细胞的生存率,最 大化的减少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几率,使面部变成自然而秀丽的脸型。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1、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轻微凹陷者一次,严重凹陷者两次至三次手术即可产生明显效果。整个手术过程在40分钟左右,可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与学习。

  2、手术小切口微创,恢复快,一般不会留下疤痕,恢复后的太阳穴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并富有弹性。脂肪细胞一旦存活后即有效存在一般不会消失,一般不会像玻尿酸及胶原蛋白等物质因为会被人体吸收,以至于要每半年至一年需重新一次。推荐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有什么优点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如何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