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美容外科 > 塑形 > 隆 鼻 > 内容

隆鼻 不止“高、挺”那么简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10 09:09:45

  一个人的颜值高低与鼻子的漂亮程度有着很大的关联,而我们东方人的鼻子普遍比较低矮,这就需要我们通过一些方式进行改善了。比如:玻尿酸隆鼻。

塌鼻子

  玻尿酸具有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在将大分子的玻尿酸到鼻部中后,医生通过一双巧手为求美者捏塑出翘挺而有协调美鼻,不开刀、不出血、方便又简单。不过,对于玻尿酸隆鼻,也许很多人还关心这样的问题,比如:鼻子打玻尿酸后多久消肿?所以,接下来咱们就跟随上海艺星整容医生来通过以下几个问题详细了解下吧!

  鼻子打玻尿酸会肿吗?

  与假体隆鼻不同的是,玻尿酸隆鼻无需切开鼻部组织,所以创伤小、恢复快就是它的优势所在。一般在之后只有小眼的残留,在几个小时之后将逐渐消失。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情况的差异,有的人可能会有发红、肿胀甚至淤青反应,但都属于正常反应无需过于担忧。

鼻子打玻尿酸会肿吗?

  鼻子打玻尿酸后多久消肿?

  正常来说,鼻子打了玻尿酸后的红肿时间只持续3天左右,淤青会有一周左右.......也就是说一星期之后这些反应将消失恢复自然。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如果鼻子在打玻尿酸后持续2周以上的时间伴随红肿淤青反应就要及时联系医生诊治了哦!

鼻子打玻尿酸后多久消肿

  鼻子打玻尿酸后哪些反应需要及时就医?

  1、鼻子部位的皮肤手感一样,如:皮肤粗糙伴随颗粒感且持续时间超过一周。

  2、鼻子部位有明显瘙痒、炎症反应,甚至是有硬块形成。

  温馨提醒:在做了玻尿酸隆鼻之后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将有助于术后消肿,比如:不吃辛辣食物、不触摸部位、不做桑拿、保持鼻部清洁干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