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填充泪沟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06 14:50:57
  玻尿酸填充泪沟能保持多久?爱美女性脸上长有显老的泪沟,通常都会选择玻尿酸去填充泪沟,达到重返年轻态的效果。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那么,玻尿酸填充泪沟能保持多久?这是众多爱美女性最关注的问题。对此,我们请到上海艺星美容外科美容医院医师来解答。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玻尿酸作为一种常用的填充材料,其祛皱的效果,是业界的宠儿。因此,爱美女性脸上长有显老的泪沟,通常都会选择玻尿酸去填充泪沟,达到重返年轻态的效果。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那么,玻尿酸填充泪沟能保持多久?这是众多爱美女性较关注的问题。

  上海艺星医师介绍,采用玻尿酸的方式进行泪沟填充,不仅时间短,且术后能很快恢复。由于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与皮肤中,并且起着专业的锁水保湿作用,所以玻尿酸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泪沟,还可以抚平眼周的小细纹,让周围的皮肤变得更细嫩。采用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方法需要的时间是很短的,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医师补充,至于玻尿酸祛除泪沟能保持多久,其实一般来说是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反复之后效果更佳。因此,医师建议求美者前期可以半年一次,稳定之后则可1-2年一次即可。

  玻尿酸填充泪沟能保持多久?而该术式可以保持多久其实跟爱美女性术后的护理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因此术后护理需要重视,一般玻尿酸后,会有肿胀、发红、疼痛、皮下瘀血及部位有柔软松的触感,这些症状通常于玻尿酸后1-2周会自动减轻。玻尿酸后当天不要化妆、喝酒。>>玻尿酸填充泪沟会不会有副作用产生呢

  看完上海艺星除皱医师的详细介绍,相信爱美者对于玻尿酸进行泪沟填充的效果,及其保持多长时间,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外,医师呼吁,做该术式需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避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也可较大化的延续该术式的保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