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自拍为什么比自己好看?不止美颜这么简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2-30 16:58:06

  知道为什么女生爱自拍吗?

  很简单

  因为自拍比本人好看啊!

  那为什么呢?

(这里远不止美颜这么简单)

  不难发现,我们再怎么收拾自己

自拍好看

  还是和自拍里的自己

  有所差别

  但是小编有些朋友

  在家和外出撩汉的样子,真的一点差距也没有,还是很美。

  你以为这些小姐姐靠什么?

  单纯靠化妆?

  简直是天真

  (只靠化妆差别不会很大)

  像这些在家和出门差别不大的小姐姐,脸上都是动了动的,像公司有两个小姐姐,都是做了玻尿酸填充的所以自拍和真人根本没区别哦

  所以!!

  想变美?还是得靠玻尿酸

玻尿酸可以变美

  玻尿酸效果虽然好,但是也不能跟不要钱一样使劲往脸上打~再好的东西也要会科学使用才行,到底多少玻尿酸才会让颜值飙升?

  医生对于玻尿酸的建议:

  1、玻尿酸不能过多

  曾经见过一个网红和自己说,他脸上有四十几支玻尿酸,更是有一天14支玻尿酸的记录。但是本人,也是真的肿的睁不开眼...

玻尿酸不能多

  所以玻尿酸不能过多,有个顾客非要一次性在下巴上10ml,最后效果出来也是真的可想而知有多可怕...有些明星经常被拍到,什么脸部僵硬,脸肿,都是多了的现象。

  2、也不可以过少

  很多人害怕不自然,所以就的很少,就打一支就好了。打完发现效果并不大。小剂量并不等于一支,因为每个人的基础不一样。有些人她本来三根就不塌,打一支都多了,就半支就能达到效果。但你根本没有三根,说不定打两支都没用。所以你具体需要多少,要听医生的建议。

  我们脸上有大约48个部位,想有明显的效果至少需要改变5-8个部位,才会有明显的改变。所以一次只一支,最多1-2个部位,是不够的哦~

面部问题部位

 

  Yestar艺星玻尿酸填充,医生团队专注研究,玻尿酸填充十多年,脱变案例,数不胜数!

  艺星效果秀!!

  1、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效果

  2、玻尿酸丰下巴:

玻尿酸丰下巴效果

  3、玻尿酸嫩肤除皱:

玻尿酸除皱

  做完这些,就可以开始美美的自拍了!

  而且,就算出门撩汉,也没差哦!

  简直和自拍一模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