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玻尿酸美容外科美丽新概念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29 09:56:50



女人心海底是难猜测,但是玻尿酸却如同女人肚子里的蛔虫,女人怎么想他了然于胸,因为他控制着女人的丰满或干瘪、靓丽或丑陋、年轻或衰老,他就像一位伟大的情圣,轻易就能俘获美丽女人的芳心,让她们为止疯狂。

玻尿酸美容外科美丽新概念

1、微创:立刻见效,找不到破绽

很多人追求细微的改变,既希望效果明显,又不希望轻易被人识破,玻尿酸能满足这些需求。玻尿酸过程只需几分钟,后凹陷立刻就能抚平。

2、玻尿酸用途广泛,想打哪儿就打哪儿

大到很深的纹路,如法令纹、泪沟、颈纹;小到鱼尾纹、眉间纹等都可以用它来填补,脖子上的细纹也可以用玻尿酸来填补。

3、安全:100%能被人体吸收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广泛存在于人体肌肤真皮层内,是一种人体固有的成分,它被进入人体以后可以100%地吸收、降解、代谢。

4、玻尿酸能刺激人体自身透明质酸的再生。

透明质酸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随着年龄增长体内透明质酸渐渐流失,造成真皮水分量减少,皮肤就会产生皱纹并松弛。根据临床实践经验,玻尿酸能刺激人体自身透明质酸的增生,延缓衰老。

医生提示:玻尿酸四大特性赢得了我们的信任,来自瑞士的瑞兰玻尿酸都通过**专业认证,采用植物提炼,经过人体测试,不含激素,没有任何副作用,以显效快、效果久、恢复快、享有**盛名。非常值得我们推崇和使用。

》》》点击进入 :玻尿酸

全国免费美丽热线:400-06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