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做个自体脂肪隆下巴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6-05 13:50:56

面相学上有一句老话叫做:“下巴兜兜,晚景无忧”

  下巴兜兜即是下巴比较翘的意思,因此,若是一个人的下巴看上去比较翘,则其往往都能够拥有一个物质充足的晚年。

  看!自体脂肪隆下巴十分流行,比如就有一些女性朋友通过这项手术,改善了自身下巴短小问题。

  有疑问的朋友一起来围观围观,下面有专业的为你解答自体脂肪隆下巴

【上海下巴整形,"六月初夏变形季,钜惠来袭"】

  上海艺星下巴整形医生讲,艺星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是属于微创手术,创口小,恢复快,不会留下任何的后遗症,现在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填充额头,填充面颊等等,在临床上都是非常流行和普遍的手术了。

  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获得一个很理想的手术效果,而且看上去十分自然毫无违和感,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是一种不错的隆下巴方法。

  不过,做自体脂肪隆下巴手术,需要小心和精细,必须要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进行,并且这个手术对器材的要求也非常高,比如普通的管都只是表面光洁,而这种特别的器械要对管内部进行抛光、打磨,顺滑、不粗糙,这样取自体脂肪过程不会伤害到脂肪细胞,不仅提高了存活率,而且避免了出血、淤青等情况的发生。

  做个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来上海艺星!

  自然外观:秉承韩式自然美学之精髓,灌注设计、术式的每个流程细节,达到自然美学审美之较佳自然之效果。

  自然手感:基于美学与精准操作之下复合术式,形态,手感宛如天生,拥有完全符合自体整体效果之和谐。

  自然安全:秉承韩式精细化操作,操作过程中避开血管、神经,并实现损失小,安全性极高。

  自然一体:自体脂肪的植入方式基础之上,对个体进行个性操作,达到最佳比例,整体融合、统一,浑然一体。

  艺星自体脂肪植入医师一直在为香港演员、内地演员、主持人进行美容外科,在技术和手法上更专业,自体脂肪植入隆下巴效果比普通医院更自然。

  做个自体脂肪丰下巴好不好?还在犹豫不定?话不多说,实例为证↓↓↓

<艺星玻尿酸美容真人体验>

  美丽项目:自体脂肪丰太阳穴、自体脂肪隆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