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15 10:34:21
  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呢 ? 牙齿看似坚固,其实是比较脆弱的,艺星美容医师称,尤其是出现问题的时候,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很多的时候牙齿出现了问题,需要我们用瓷贴面修复,那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呢?下面看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1.磨牙量相对烤瓷冠大大减少,一般要少50%以上。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上海整形医院称,于适合的病例,牙齿磨除量更加减少。

  2.对牙髓的伤害可能性小,牙齿预备后患者牙髓敏感程度小。相对于瓷冠,牙髓保留可能大大增加。

  3.美观程度高,对于适合病例,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4.由于牙齿磨除量小,部分病例无须麻醉,即可一般不会感觉疼痛预备。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介绍,于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苦都小于瓷冠。

  5.对于牙龈的刺激很小,如果边缘密合,并严格抛光,可以保持很好的牙龈健康状态。

  6.瓷贴面技术对于牙齿的邻接关系、咬颌关系破坏小,术后易于恢复。

  7.瓷贴面的设计是关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指出,牙齿美容设计与瓷贴面本身的设计都很重要。如:边缘、切端、咬颌面的位置的设计等;而瓷贴面可以根据牙齿的不同情况千变万化,这就更需要医生的足够经验和理论支持。>>做瓷贴面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这就是相关问题的介绍了,大家看了以上对瓷贴面修复牙齿好不好的介绍之后是不是有自己的了解与认识了呢?所以生活中我们要多加的注意牙齿口腔的护理,避免牙齿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