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15 10:06:23
  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 ? 我们的牙齿发黄发黑是因为我们很多时候没有做好口腔的护理,上海艺星医院医师称,牙齿发黄发黑甚至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一些威胁,瓷贴面是牙齿美白的一种方式,那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下面看下上海艺星医师的介绍吧: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瓷贴面较大限度的保留了牙体组织。基本上不会刺激牙龈,可以保持天然牙齿长期的健康。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介绍,瓷贴面修复保存大部分甚至全部舌侧的形态,有效的保护了对颌牙。

  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遮光性,因不含有任何金属成分,美学效果绝佳,不会出现烤瓷牙常见的"黑线"现象。临床上可调整瓷贴面的颜色以达到整体协调的美容效果。并且瓷本身的高耐磨性和不着色可以达到的美白效果。>>瓷贴面修复牙齿需要注意什么

  牙体预备时可以平牙龈即可,对牙龈的刺激非常小。也不会存在金属烤瓷牙的金属离子使的牙龈变色的问题。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上海艺星整形医院指出,烤瓷牙冠的硬度大于牙釉质,可造成对颌牙的磨损。而铸瓷的硬度梢低于牙釉质,可以有效保护对颌牙。

  希望通过对美白牙齿用瓷贴面怎么样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上海整形医院称,牙齿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所以日常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希望大家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