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全口种植牙修复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3-15 17:19:36

  种植牙与传统的假牙相比,全口种植牙修复效果好不好?全口种植牙比传统假牙具有更长的使用年限,咀嚼的功能更强,牙齿更加牢固,没有任何的不适感,还能够延缓牙槽骨的吸收,是您修复牙齿的较好的选择。

 

》》》全口种植牙修复效果好不好,详情点击了解种植牙《《《

  全口种植牙修复效果好不好?好在哪儿?

  1、种植牙稳固牢靠:有些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全口假牙戴不住,说话、吃东西时很容易脱落。种植牙全固定式种植体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因此,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顾客可尽情地吃、畅快地说、自信地笑。

  2、舒适美观:种植牙没有传统镶牙方法中的钩或套,因而十分美观,如同长出的新牙。同时,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甚至无基托,非常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此外,植牙后亦不会像配戴笨重的活动假牙般出现牙肉疼痛。

  3、安全持久:种植牙不伤邻牙的长远安全性已在欧家获得认可。它不影响健康邻牙,其靠自身牙根独立存在,无需磨两侧健康牙,也不会造成假牙同健康牙接触面食物嵌塞而使健康牙造成新的龋坏。》》》推荐阅读:对种植牙的理解会存在哪些误区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全口种植牙修复效果好不好?的相关资料,欢迎大家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