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哪里做开眼角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9-11 06:27:57

“眼皮太重”让不少女性朋友为此非常烦恼,

大家都清楚,漂亮的眼睛不应只是一道简单的弧线。

因此不少求美想要做开眼角手术来改善,来满足她们的心愿。

上海哪里做开眼角好?

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艺星,9月金秋净斑节,6大速美项目780就购了!】

内眦赘皮什么样子?通常表现是在内眼角有一额外的、连接上下眼睑的皮肤皱褶。

为什么要做开眼角呢?原因就是它遮盖部分视野,减少了眼裂的长度,使得眼睛显得短小,丧失了美感。

要想获得大眼睛,获得美感,做开眼角是有必要的哦!

上海哪里做开眼角好?——上海艺星整形美容是信赖之选!

在治疗复杂型内眦赘皮时,需要视局部畸形的严重情况而定。

一般在做双眼皮的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轻者可直接剪开赘皮后缝合皮肤切口,较重者则采取“z”字改形术。

约十多分钟即可完成的开眼角手术切口很小,一般看不出瘢痕,通过矫正内眦赘皮可以使眼睛长度增加1-3毫米,能够有效增加人眼的长度。

由于内眼角手术需要较长的时间恢复,所以塑形后的真实又自然,而且使得眼睛很有神采。

上海哪里做开眼角好?上海艺星开眼角是不错的选择。艺星眼部整形医生表示,想要顾盼生辉、灵动有神的明眸,就要根据求美者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出适合求美者自身的美眼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