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开内眼角手术有危险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7-19 16:10:32

  周小姐:你好,唐医生!我想做开内眼角手术,但不知道开内眼角会不会带来危险呢?

  唐毅医生:是这样的,开眼角手术之后可能出现的一些瘢痕过重、眼睑外翻、眼睑皮肤松弛以及手术之后的双眼皮还是不美观,不自然等等问题。但是一般来讲手术存在的风险是可以很好的避免的。其实开眼角风险在一般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的,但是在一些专业设备相对较差以及一些没有实际经验的医生的治疗下这些开眼角风险才会加大。

  所以,只要你选择了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就不用为开眼角手术风险的问题担心了。

开眼角

  关于开内眼角手术,其他还有哪些需要知道的呢?

  一、开内眼角手术的过程方法

  方法一:单Z字改形术

  适合人群:1、轻度的内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2、心理正常,要求合理,能正确理解手术可能形成的皮肤瘢痕者。

  操作方法:面部常规消毒铺单,局部浸润麻醉,根据内眦赘皮的方向设计Z字改形切口线,切开皮肤,形成两瓣,松解皮下眼轮匝肌束,交叉缝合皮瓣。

  注意事项:1、术后口服消炎药。2、拆线前切口不能接触水,以免感染。3、四天拆线。

开眼角手术

  方法二:四瓣法矫正内眦赘皮

  适合人群:1、严重的内眦赘皮或瘢痕性内眦赘皮2、心理正常,要求合理,能正确理解手术可能形成的皮肤瘢痕者。

  操作方法:面部常规消毒铺单,局部浸润麻醉。根据墨氏手术的设计原则,绘出切口线,形成四瓣,松解皮下的眼轮匝肌束,交叉缝合皮瓣。

  注意事项:1、开内眦术后切记不要饮酒,禁辣椒海鲜等刺激发物。2、术后根据个人体质不同,快的10天左右恢复良好,慢的一个月内恢复良好。

  另外还有W形开内眦术方法类似Z形手术。>>>>>>>>推荐阅读:开内眼角价格多少钱

开内眼角术后护理

  二、术后护理

  1、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沾到水防止发生感染。

  2、开内眼角手术后一定要保持手术的部位清洁干净,要防止感染发生。如果伤口出现一些分泌物,可以使用医用酒精进行擦拭。

  3、开内眼角手术后的伤口需要通过一定的加压包扎,有可以使用冰袋进行冷敷。但是用力要适度,否则会出现血肿的情况,这样时候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复诊了。

开内眼角术后护理

  4、开内眼角手术后应该在舒适的环境里进行休养,不要看书看报和看电视,不然会导致眼睛过度的疲劳。

  5、开内眼角手术后的当天会有一定的疼痛,但是时间久了就不会疼了,而且很快就会恢复了,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要按照医生的吩咐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