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清凉一夏,雨神来袭。Yestar邀您一起看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05 10:17:10

  什么是火辣辣的夏天必须做的事呢?

  一次沙滩比基尼?

  一场任性放肆的峡谷漂流?

  或者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当然都不是!

清凉一夏,雨神来袭。Yestar邀您一起看海

  在夏天火热的夜晚,

  还有什么比看火热的表演,听火热的摇滚乐,更过瘾的事吗?

  在火热的氛围中呐喊,跳跃...........

  那就是,听免费的摇滚演唱会
  8月26日,由雨神萧敬腾担任主唱的狮子合唱团,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2017季节限定版”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

  这个夏天,狮子合唱团将用他们勇敢自由的摇滚乐,点燃激情,嗨翻上海。

  Yestar艺星不仅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今年夏天,我们也将帮助每一个爱美的有激情的女孩完成心愿清单上最过瘾的一项--听免费的摇滚演唱会。

  艺星邀您现场助力萧敬腾,免费赠送雨神演唱会门票!

清凉一夏,雨神来袭。Yestar邀您一起看海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1.活动期间到院消费,消费10万可赠送VIP内场门票套票2张;

  2.通过官网www.shyestar.com线上报名参加Yestar清凉一夏活动。任意组合满一万元即可获得萧敬腾狮子演唱会门票(8月26日)。(前100名)
传送门:http://www.shyestar.com/zt/byhd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