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小杨幂”自爆整容内幕,在线10万人观看上了今日头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2-28 16:50:30
  十里桃花 人面桃花相映红

  三生三世 美目盼兮宫廷鼻

  近日 貌似“她”的现身

  整个朋友圈都炸锅了

  “小杨幂”掀艺星眼鼻定制热潮

小杨幂

  Yestar明星眼鼻定制见面会在艺星举行,鼻整形医生李建兵教授、眼整形医生、院长等专业眼鼻医生汇聚,新生代艺人“小杨幂”黎丹出席活动并加入明星会员。

小杨幂
小杨幂
小杨幂

  “小杨幂”称一直以幂姐为偶像,不介意模仿杨幂包括相貌、妆容以及角色。对于娱乐圈来说,整形可以说是一种时尚,选择艺星大品牌定制眼鼻,不仅是让美丽升级,更是为自己的事业升级”。Yestar,演绎明星眼鼻的传奇佳话

  艺星

  从明星青睐到众人追捧

  专注为专业爱美者们

  打造精细化定制眼鼻盛宴

小杨幂
小杨幂

  自“明星眼鼻整形基地”成立以来,许多明星名媛来艺星整形,杨院长采访表示“明星与生俱来的外貌条件,决定星途命运。是角色或是剧情需要,期望整容蜕变,让她们星光耀眼。”

  全民女神时代,到底哪一种才是你心中的最美,如果你问小编,那我会说闪耀自信光彩的你就是女神

  Yestar魅力女神节第二季2月20日正式开启

  百惠齐放 开春约美

  颜控时代Yestar给你璞玉放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