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留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11-04 18:19:59

  虽说纹身能给人带来时尚感,可是,它给生活、工作交际带来了不便,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要洗纹身,而激光洗纹身就是个不错选择,那么,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留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激光洗纹身,是指通过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纹身区域,激光能穿透皮肤,被纹身色料吸收,激光的高能量能瞬间击破色料,使其分解成小分子随人体代谢活动排出体外。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留疤?

  洗纹身过程中,激光具有很强的对性,只对色料起作用,而不会伤及周围正常的组织与细胞,也就是说不会伤及皮肤。

  激光洗纹身是一种无创手术,并不会产生创口,所以留疤的可能性很小,同时极大的避免了出血、感染等情况的发生。

  激光洗纹身的优点:

  1、激光洗纹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2、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3、激光洗纹身不采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他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4、最显着的优点在于激光洗纹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正常情况下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推荐阅读:洗纹身的费用贵吗

激光洗纹身会不会留疤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可以<<<

  上海艺星医师提醒: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想要避免风险发生,那就要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如要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内容可以通过,上海艺星会为您做出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