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什么方法能够有效脱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7-08-23 23:55:41

7月鬼节来啦,

在上海艺星医院接触了多数脱臂毛的求美,

她们的苦恼林林总总,各种各样,

为什么脱臂毛后容易反弹呢?

饱受臂毛反弹的困扰,

可曾了解过这个原因?

根据数据调查表示,

因为多数求美者没有选对真正有效的脱毛方法。

那么什么方法能够有效脱毛?

手臂毛发生长过于旺盛,

现如今很多求美为了彻底摆脱手臂毛发的问题,

选择激光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安全、快捷、持久性脱毛方法。

激光脱毛主要运用选择性热动力学原理,即选择的波长只作用于玄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正常组织,选择的脉宽只作用于毛囊中的玄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基底层中的玄色素。

什么方法能够有效脱毛?激光手臂脱毛特有的宽光谱光波对不同颜色、不同质地、不同深度的毛发产生光热效应,又避免了肤色较深的黄皮肤对单一波长光波的吸收所带来的副作用。

【上海艺星手臂脱毛,清凉一夏_即刻就美!】

激光脱毛治疗后皮肤颜色的变化2-3周左右消退,不会出现皮肤持久性的颜色改变,也不会造成疤痕,更不会影响汗腺,也就是说因此激光脱毛的副作用是比较小的。

什么方法能够有效脱毛?激光手臂脱毛多次即可除去手臂上的毛发,让您拥有丝滑的肌肤。效果显着,过程轻松、又快速。由专业脱毛医生和冷光操作员为您服务,其手臂脱毛效果比传统脱毛方法更快、更显著。